Inhalt

留學德國

Internationale Studierende lernen gemeinsam in der Bibliothek.
© iStockphoto

德國是國際學生最喜歡的留學國家。優秀頂尖的大學、吸引人的課程、多項獎助留學經費籌措的可能,使留學德國如此充滿了魅力。到德國留學需要具備怎樣的條件? 在哪裡可以找到合適的課程? 如何找尋獎助學金? 在此單元您可以找到所有必要的資訊。

Vier Studierende sitzen mit Laptop, Tablet, Smartphone und Schreibuntensilien auf einer Treppe der Universität.

留學德國:回答家長的疑問

您和您的孩子正在考慮到德國留學,但是對於留學德國還是有些疑問與擔心?因此我們以DAAD德國學術交流中心出版的 ”回答家長的疑問” 為主要資訊內容,希望能協助您解答一些問題。

更多訊息
Zwei Studierende unterhalten sich auf dem Gang vor dem Hörsaal.

課程項目

不管是德語授課或是英語授課,不論是申請學士、碩士或是博士:DAAD德國學術交流資訊中心提供您相關的資訊。

更多資訊請參考 daad.de/en (英文版)

高等教育制度

全德國有超過400所大學院校。認識德國的高等教育系統、不同的學校類型以及畢業文憑。

更多訊息

入學資格與申請程序

申請德國大學需同時具備學歷與語言的能力的要求,並依各學校的規定在申請期限內提出申請。

更多訊息
Studierende steht lächelnd im Gang vor der Universität

MY GUIDE

「MY GUIDE」將根據您的學術背景和興趣為您找到合適的課程。依您的選項查詢,可直接聯繫您選擇的大學。

更多資訊請參考 myguide.de (英文版)